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梦幻西游无双版礼包点击领取
快速通道客服电话:020-89166184转1
游戏攻略
官方微信
客服专区
快速交流
编辑推荐: 福利活动一网打尽 仙玉拿到手软 《梦幻西游》无双版攻略汇总帖 80幻境降妖1-5超详细攻略附视频
楼主: 千千结。
收起左侧

[活动] 【无双趣闻】分享游戏亮点,赢取礼包!

[复制链接]

蕙质兰心

Rank: 16

UID
1247271
经验
10762
人气
416
人品
4212

梦幻无双|幸运之星梦幻无双|4级钨金梦幻无双|2级钨金梦幻无双|蕙质兰心

发表于 2017-12-15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子ω 发表于 2017-12-14 15:30
ios剑歌红尘ID20416662你经历过绝望么,活生生的关在里面

让你等至尊宝来救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906873
经验
45
人气
0
人品
39
发表于 2017-12-16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力驻守青铜组,全区唯一青铜战队     君临天下+给我一支烟

点评

智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6 12:06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591711
经验
16
人气
1
人品
10
发表于 2017-12-16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新鲜出炉的,挺开心的,运气爆了。  天长地久+18679080,怒放的大蒜
35493F0A-C2B2-4374-BCE1-A8FAAC522B17.png

点评

给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8 09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903385
经验
1175
人气
39
人品
800
发表于 2017-12-16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一支烟. 发表于 2017-12-16 06:20
实力驻守青铜组,全区唯一青铜战队     君临天下+给我一支烟

智障
[发帖际遇]: 萌柚子大魔王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人气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842380
经验
683
人气
18
人品
478
发表于 2017-12-16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ios秋月寒江+21346791

点评

凹凸曼来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8 09:51
[发帖际遇]: 超级泡泡123321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3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868889
经验
1300
人气
179
人品
252
发表于 2017-12-16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悠久很古老战队。就那么随便取个名字。Suibianqu

点评

还真随便呢~!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8 09:49
紫禁之巅+7408954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6 23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868889
经验
1300
人气
179
人品
252
发表于 2017-12-16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丶安妮 发表于 2017-12-16 23:39
很悠久很古老战队。就那么随便取个名字。Suibianqu

紫禁之巅+74089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906873
经验
45
人气
0
人品
39
发表于 2017-12-17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一支烟. 发表于 2017-12-16 06:20
实力驻守青铜组,全区唯一青铜战队     君临天下+给我一支烟

绝不踏入白银组半步
[发帖际遇]: 给我一支烟. 捡了钱没交公 经验 降了 1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官方管理员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UID
483229
经验
2449
人气
172
人品
212

梦幻无双|无双战士梦幻无双|蕙质兰心梦幻无双|有始有终梦幻无双|无双版主梦幻无双|锲而不舍梦幻无双|持之以恒梦幻无双|矢志不渝梦幻无双|剑侠客梦幻无双|杀破狼梦幻无双|玄彩蛾梦幻无双|感谢有你

发表于 2017-12-18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属性很强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官方管理员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UID
483229
经验
2449
人气
172
人品
212

梦幻无双|无双战士梦幻无双|蕙质兰心梦幻无双|有始有终梦幻无双|无双版主梦幻无双|锲而不舍梦幻无双|持之以恒梦幻无双|矢志不渝梦幻无双|剑侠客梦幻无双|杀破狼梦幻无双|玄彩蛾梦幻无双|感谢有你

发表于 2017-12-18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丶安妮 发表于 2017-12-16 23:39
很悠久很古老战队。就那么随便取个名字。Suibianqu

还真随便呢~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官方管理员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UID
483229
经验
2449
人气
172
人品
212

梦幻无双|无双战士梦幻无双|蕙质兰心梦幻无双|有始有终梦幻无双|无双版主梦幻无双|锲而不舍梦幻无双|持之以恒梦幻无双|矢志不渝梦幻无双|剑侠客梦幻无双|杀破狼梦幻无双|玄彩蛾梦幻无双|感谢有你

发表于 2017-12-18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怒放的大蒜 发表于 2017-12-16 09:21
昨天新鲜出炉的,挺开心的,运气爆了。  天长地久+18679080,怒放的大蒜

给力
[发帖际遇]: 无双店小二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3 人气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官方管理员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UID
483229
经验
2449
人气
172
人品
212

梦幻无双|无双战士梦幻无双|蕙质兰心梦幻无双|有始有终梦幻无双|无双版主梦幻无双|锲而不舍梦幻无双|持之以恒梦幻无双|矢志不渝梦幻无双|剑侠客梦幻无双|杀破狼梦幻无双|玄彩蛾梦幻无双|感谢有你

发表于 2017-12-18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凹凸曼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6.登峰造极

Rank: 5Rank: 5

UID
927696
经验
3955
人气
153
人品
3210

梦幻无双|2级钨金梦幻无双|2级五行石梦幻无双|2级玄武石

发表于 2017-12-20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ios比翼齐飞12103918 这样的骑马姿势绝对没见过
**图片_20171220132328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741264
经验
32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7-12-23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ios风花雪月218978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778407
经验
11
人气
1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24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若王,尔必后 于 2017-12-24 11:30 编辑

四张图片介绍一下过人参果大战的流程。安卓+风花雪月+21893498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[发帖际遇]: 我若王,尔必后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人气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1644
经验
1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26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礼胤 发表于 2017-12-11 19:52
小编我就问你,这个是不是靓点,

已经帮你举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3840362
经验
381
人气
34
人品
157
发表于 2017-12-28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iOS天长地久1937059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841748
经验
78
人气
11
人品
50
发表于 2017-12-28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票不肯陪玩终于放弃…自己种孩子… 秋月寒江……2149356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1872689
经验
372
人气
22
人品
49
发表于 2017-12-29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新的一年了 我有一万个祝福(MMP)送给开发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079704
经验
11
人气
4
人品
0
发表于 2017-12-29 23:15
你自己做的礼包,出现数据错误。你回档我们从12点至21:30所有的经验,奖励等等数据,你补偿500仙玉,你查一查,我花了几万元了,在乎你这点玉,你的给我们个说法吧,本来升级了,直接掉一级,你这是浪费我们的时间,你还牛逼到,直接强制玩家离线,导致逐鹿都没打,你这是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在做事吗

策划脑子被门挤了吗,你不会直接重置兽魂界面,你全部重置,你丢失多少玩家,兽魂给几个补偿就好了

我们区合的装备,宝宝打的书,都重置了,直接人家就不玩了,网易你这是找骂,现在我都区你给的500玉,都被买玫瑰,飘屏骂你呢,有点数吧,网易为什么游戏越来越不行,就是你们的出发点不好,店大欺客了。
支持 反对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